2022-11-08 22
今年AmazonPrime Day时间早已确认,7月12日~7月13日,早已很近了,Prime Day前夕的电视广告流量成本会比平常高许多,特别是今年到今年,市场竞争着实惨烈,因此在大促的这时候有两个好的自然名列是十分重要的,能节约一小部分电视广告费。
怎样就可以提高镜像的自然名列?有关这个问题网路上有许多信息,多半都是紧紧围绕着“下载量、转化率、现铜”之类,只不过影响自然名列的因素有许多,那时给大家撷取呵呵我的实战经验和心得体会。
在这些因素中“静态权重”和“静态权重”他们是能短期内进行优化的,而“宏观调控权重”却需要长时间来养着。因此他们平常的绝大部分修正姿势都是在影响“静态权重”和“静态权重”。
那时再给大家导入两个捷伊概念——流量利用效率,也叫做单位流量工业生产。
举个范例,假设Amazon有100个流量,给A商家能造成150万美金的销售,给B商家能造成200万美金的销售,那他的确更想把流量都给到B商家。反之亦然的流量,谁的工业生产高,流量就给谁,自然名列自然会提高。
以下面的A/B商家为例,A商家的单位流量工业生产为150/100=1.5万美金,B商家的单位流量工业生产为200/100=2万美金,因此B商家的自然名列自然要低于A商家。
你的产品自然名列起不来,宿苞机率是虽然你的产品流量利用效率相对较低引致的。
后段时间在一场实体店撷取会中,我撷取了呵呵我平常的电视广告思路,新机开卖第二周,Kaysersberg竞拍广为去打强有关核心词,一般3-5个词,每一词每晚财政预算10-15万美金,保证卡到主页顶端位置,先打两周。
好些商家朋友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去做,下面就给大家撷取呵呵思路:
首先大家需要了解呵呵SP电视广告是怎样提高自然名列的?
SP电视广告的曝光、点击、转化数据是直接地对应到搜索的关键词,直接影响到镜像在该关键词下的流量利用效率,从而影响镜像的自然名列。
SP电视广告的三个电视广告位置:搜索结果页主页顶端位置、搜索结果页其余位置、商品详情页,这个大家应该都很熟悉。
CPC:主页顶端位置>其余位置>商详情页
CTR:主页顶端位置(2%)>其余位置(0.8%)>商品详情页(0.2%)
虽然主页顶端位置的单词点击花费CPC很高,但是他的下载量也是很高的。
从这个范例他们能看出,在投了电视广告之后,特别是在投在“搜索结果页主页顶端位置”的这时候,镜像的“单位流量工业生产”是有两个很大的提高的,因此自然名列就会提高的很快。
这就是为什么我在第二周会Kaysersberg竞拍广为将电视广告卡在主页顶端位置,可能数据会比较差,但是权重积累是最快的,自然名列提高也是最快的。
低价冲名列有效果吗?
适当降价是能提高名列的,但是一味地做价格屠夫是没有效果的。30万美金的产品,你降到5万美金,再加上电视广告,可能一晚上冲到了TOP1。
那你也只是提高BSR名列,但是提高不了自然名列。只是现铜提高了,而“流量利用效率”并没有提高。
那时的撷取就到这里,后面还会持续输出,感觉有收获的兄弟们能点赞+关注!
原文链接:https://zazhiba.com.cn/post/20089.html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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